死亡是时间给予的最后的温柔

【超蝙】套路

一个小短篇,非常短的片段

“夏天的天气总是这么不可捉摸,不是吗?”韦恩大少爷挑眉看向似乎有些失落的小记者。今天是难得的约会的日子,但是他们到了公园没几分钟天上就突然降下暴雨,两人只能匆匆跑到一旁的屋檐下避雨。“布鲁斯,我很抱歉。”克拉克看着被雨水打湿的布鲁斯道歉到,“嘿,这可不是你的错!”布鲁斯笑了笑,一只手攀上克拉克的肩膀“我去买伞,你在这儿等会儿。”不等克拉克叫住他布鲁斯就顶着雨跑进了一边的商店里。

很快布鲁斯就打着伞回来了,克拉克有些无奈的看着那把堪堪可以遮住布鲁斯的伞“这根本遮不住我们两个。”“这样就行了。”布鲁斯突然伸手揽过克拉克的腰让他和自己紧紧贴在一起,小记者的脸突然涨红“布,布鲁斯!”“嗯哼。”布鲁斯直接揽着克拉克走入雨中,完全无视了对方小小的抗议。克拉克看对方的表现,无奈的放弃了挣扎,伸手拿过对方手中的伞。此刻,一把双人雨伞在克拉克的挎包里沉默着。

“卡尔,那天的中心公园会下雨,需要联系韦恩先生改换时间吗?”“不用了。”

“老爷,那天的中心公园会下雨,需要联系肯特少爷改换时间吗?”“不用了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最后到底是谁套路了谁呢?

#来自刀系写手的小甜饼#

如果不是手残,我会选择短漫Orz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Narkissos | Powered by LOFTER